寻找优秀的中小企业顾问

Find A Good SME Consultant

我们期待与您认识并帮助您将业务提升到新的高度!

We look Forward To Getting to know
you and to helping you take your
business to new height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Contact Us

中小企业财务顾问在这里

SME Financial Advisers Here

专业,可靠,高效。 您可以依靠我们。

Professional, reliable and efficient. You can count on us.

免费立即咨询

Purchase Now!

Free Consult Now

自2003年以来

关于BankChamps和余根祥

公司愿景

成为中小企业融资的市场领导者,在为企业提供创新融资解决方案方面取得无与伦比的卓越成就。

公司使命

在Bankchamps,我们的使命是成为中小企业融资领域的领导者。 我们致力于根据他们的独特需求提供合适的财务解决方案。 通过专业知识、经验丰富的见解和个性化服务的结合,我们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推动中小企业迈向新的高度。

关于我们

基于坚定的信念,即本地中小企业是新加坡经济的重要基石;因此,它们占企业的99%,对国民生产总值的贡献超过50%,占全国就业的70%,BankChamps认识到本地中小企业在经济中的主要作用。因此,我们的公司宗旨建立在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的基础上。

我们专门协助中小型企业(SME)向我们的银行和金融机构小组申请贷款;同时提供针对每家中小企业的定制业务解决方案。凭借我们的集体专业知识和强大的网络,BankChamps是每个中小企业可以依靠的最终业务合作伙伴,以实现稳定,长期的企业发展。目前,BankChamps拥有内部顾问,他们经过全面和专业的培训,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客户服务。我们还与众多联盟经纪人和顾问合作,以服务于更广泛的中小型企业市场网络。

从本质上讲,BankChamps对完整信贷流程的全面理解意味着我们对贷款审批的高成功率。

金融工具

这是新加坡中小型企业的常见商业金融产品清单,我们拥有丰富的技能和知识。

定期贷款

定期贷款是从银行获得的特定金额的贷款,该贷款具有指定的还款时间表和固定或浮动利率。 定期贷款通常适用于财务状况良好的小型企业。

透支设施

透支是从贷款机构获得的信贷扩展,当账户余额为零时才被授予。 即使账户中没有资金或资金不足以支付提款金额,透支仍允许帐户持有人继续提款。

设备和机械贷款

设备贷款是提供给公司的贷款,用于购买有助于业务发展的特定设备或机械资产。 此类贷款通常作为抵押贷款与设备捆绑在一起,并且利息较低。

贸易设施(LC / TR / BG)

设施是借贷机构提供的正式财务援助计划,旨在帮助需要营运资金的公司。 设施类型包括透支服务,延期付款计划,信用额度(LOC),循环信用,定期贷款,信用证。

项目融资

项目融资是使用无追索权或有限追索权财务结构的长期基础设施,工业项目和公共服务的融资(融资)。 从项目产生的现金流量中偿还了用于为项目筹集资金的债务和权益。

不再浪费时间! 获得免费的中小企业咨询服务。

我们成功的案例研究

每个中小型企业的案例都是独特的,但却是相关的。 我们已经成功地帮助了众多中小企业融资。

中小企业融资顾问专家

余根祥

我们庞大的网络和经验

1098
满意的客户
19
多年的贸易经验
25
金融机构
196
2022年10月之前批准百万元

我们信赖的财务合作伙伴

Request a Call Back